嚴凱泰:裕隆集團放眼全球市場

  • 290
摘要

中華汽車與日本三菱汽車產銷分工,聯手進軍中東車市,董事長嚴凱泰表示,裕隆集團並不只靠台灣內銷市場,更多的是放眼中國大陸與全世界市場。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電)與日本產銷分工,聯手進軍中東車市,董事長表示,並不只靠市場,更多的是放眼中國大陸與市場。

與日本,首站為年銷量120萬輛的中東車市,並以「 1.8L」。雙方今天在舉行外銷中東啟航儀式,發表上述談話。

今年台灣車市銷售量預估值微幅下修,約36萬輛。表示,並不只靠市場,更多的是放眼中國大陸與市場。

說,合作,在台灣生產「」並外銷中東,只要能成功,便有機會爭取到三菱更多的外銷合作,雙方也都能有更佳的獲利成長。

中東市場汽車年銷量規模高達120萬輛,並且還呈現迅速成長。

表示,「」一開始先銷售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巴林、阿曼、黎巴嫩,首年外銷數量1000輛,明年將爭取擴大銷售至其他中東國家,銷量上看3000輛。

看好中東市場未來的年銷量,將以倍數成長,在外銷配合得宜下,有望成為日本第2大汽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