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揚北市豪宅每坪喊300萬

  • 195
摘要

政府打房動作持續不斷,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昨(20)日仍指出,已取得台北市仁愛路3段、空軍總部對面的「仁愛116」的合建案,未來每坪推案價上看300萬元,讓台北市頂級豪宅再添一案。

取得合建案 擬進一步整合周邊舊屋 將基地擴增至800坪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政府打房動作持續不斷,建設總經理彭邵齡昨(20)日仍指出,已取得對面的「」的合建案,未來每坪推案價上看300萬元,讓再添一案。

創辦人近年行事轉趨,僅曾現身為該公司與會長在高雄合作的」代言;未來「」可望成為重返一級戰場的代表作。

」去年由取得、登上地王寶座之後,威力又陸續整合逾300坪,土地成本攀至30億元;近日威力已決定與合建分屋,並開始整合周邊老舊海砂屋的屋主,盼將基地擴大為800多坪再推案。

因此案地點絕佳,初步估計,未來推案價每坪將逾300萬元,將成業績大補丸,也是仁愛路近年來少見的新推建案,銷況將成買氣的指標。

今日將召開理監事會,外界關注是否祭出打房措施,彭邵齡直言,如今房地產在政府各式調控政策下,似乎已變成不受歡迎的產業,但房市景氣後勢仍不悲觀,房價是由市場機制決定的,供需才是關鍵。

代銷業者透露,近來台北市內的仍在,如的「」,每坪成交價已站上289 萬元,創台灣房地產史上新高;口的「」,每坪開出250萬元的區域新高,詢問度也很高。

如「」,一直有、排隊等釋出;豪墅「」,近日也高價成交。

彭邵齡表示,大台北地區精華地段幾乎已無素地,每逢有土地釋出必定創新高價,「」去年法拍時就拍出每坪826.56萬元的天價,奪下全台住宅用地地王寶座。成本高,售價當然也難低。合建後,未來將分回三成、威力將分回七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