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局標售雙北市房地

  • 265
摘要

國有財產局新公告標售今年第2批無人承認繼承遺產房地,4筆房地都位於雙北市,其中新北市永和區的1間老公寓詢問度最高,台北市光復南路的道路用地則趕上當紅的容積移轉話題。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新公告標售今年第2批無人承認房地,4筆房地都位於,其中的1間老的道路用地則趕上當紅的話題。

公告標售的永和民享街老面積約22.5坪,底價近新台幣586萬元,相當於每坪26萬元。局北區表示,位於智光商工附近,位置好,因此詢問度高。

但北區表示,民享街有人住用,依現況點交,得標人須自己處理占用狀況。

北區表示,的道路用地可或抵稅;一筆為既成道路,日後可整體規劃。

民眾可至財政部北區網站查詢標售資料和照片,開標日期為17日。

行政院已指示台北市區停止標售。財政部主任秘書陳秀琴表示,這次公告標售的房地都是代管,不是國有財產,局是以管理人身分依法院裁定辦理標售。

陳秀琴表示,北區代管的無人承認中,部分有處理的迫切性。有的是因為留有債務,有的是因人是大陸民眾,無法直接,經法院裁定變賣。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