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

  • 241
摘要

壁面利用各式壁磚穿插其中,豐富色彩變化,同時還能增加話題性。此外,也可以將各式壁磚切割成不同大小方塊,或透過不規則的排列方式,藉由拼組衍生出壁面的趣味性與話題性。

文:余佩樺 圖片提供:上陽室內設計

1.小方磚增加色彩及
壁面利用各式穿插其中,豐富,同時還能增加。此外,也可以將各式切割成不同大小,或透過不規則的,藉由拼組衍生出壁面的趣味性與

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

2.讓成為空間裝飾
並非只有收納在抽屜,用來當作空間裝飾,也是收納的一種哦!例如這面偌大牆壁,漆上淡綠色漆後,掛上屋主從各國蒐藏的餐盤,不僅被展露出來,它們更是最美麗的牆飾。

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

3.譜出典雅氛圍
線條簡單的臥室中,襯以花卉圖樣的壁紙,淺咖啡鋪陳底色,勾勒的花朵,替空間帶出的同時,也成功讓壁面變得繁花似錦,好不美麗。

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

4.是最快入門
上幾幅,就可立即替素雅的牆面做改「妝」,可別小看這些,隨畫的內容物、畫框種類都能營造不同氛圍,例如牆面掛上,能展現主人的,而所掛的畫,畫框舊舊並帶點破損,則能營造出氣息。

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

Designer Data
∕石惠君、李世雄
職稱∕上陽室內設計主持
?絡電話∕02-2369-030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號之八

更多上陽室內設計案例

更多壁面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壁面,看我如何將你72變!: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