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One射日周永明親征

  • 164
摘要

日本運營商KDDI夏季發表會上午登場,會中將推出宏達電新HTC One等新機,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今天也親征日本,希望在蝴蝶機銷售告捷後,新HTC One再開紅盤。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電)上午登場,會中將推出等新機,執行長周永明今天也親征,希望在銷售告捷後,新

夏季年度發表會今天登場,根據網站公布資料顯示,會中推出的新機包括5吋的Sony 、4.7吋的以及等4款新機,其中,版本的名稱確定為,將於 6月上旬發布。

這也是繼去年5吋後,周永明再度領軍赴日,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天也一同,為新ONE在開賣增添戰力。

在2月中下旬發布機皇新以來,新機陸續在等9個市場上市,共有以及,如今再添戰線,可望靠著打造的良好,為在北亞市場的表現增加

根據3C銷售BCN統計,近期重登前10名,優於前一週的名次。對此,董俊良表示,的銷售熱度不墜,電信商 2週前針對推出0元方案,刺激銷量增加50%。

今天適逢520,但指數向上力道不足,表現優於,尾盤拉高,收盤上漲7元,至292元,漲幅約2.4%,成交張數為9243張。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