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按面積胸罩比房子貴

  • 315
摘要

一向以言論大膽著稱的大陸華遠地產前董事長任志強,18日在「商界木蘭」年會上高分貝反擊房價太高的說法,指「胸罩那麼大一點,要好幾百塊錢,按平米(平方公尺)算,比房子貴多了」。

(中央社台北電)一向以言論大膽著稱的大陸華遠任志強,18日在「」年會上高分貝反擊太高的說法,指「那麼大一點,要好幾百塊錢,按)算,比貴多了」。

財經網報導,依文集團夏華、當當網俞渝在年會中向任志強抱怨太高,稱「1把34輩子的收入都掏進去了」。

任志強反問夏華:「1個房產項目從開發到最終完成要好幾年,你做1套用多久?」「再說,那麼大一點,要好幾百塊錢,按算,比貴多了。」

另外,任志強也再開炮,指儘管壓制的「」已經實施,但「中國人消費的比例會越來越高,這個趨勢不管用什麼政策都不能改變」。

但他說,「如果均價每9000元(人民幣),那就有6000元的,也有1、2萬的,你就不要去買1、2萬的,那是賣給的,一般老百姓就去買6000元1就行了。」

同時,對於中國大陸高齡化,可繼承更多房產,抵消需求的說法,任志強表示反對,他說,「這個結論忽略了1個重要因素,老齡化讓家庭結構發生了變化,反而可能使需求大大增加。」

1約相當於3.30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