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地段看好就下手

  • 379
摘要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說,在大台北的重劃區之中,他特別看好林口,在機場捷運與新住民持續遷入的情況下,此區房價未來必能看到4字頭,如今若有2字頭的就可以趕快買。

【經濟日報╱黃啟菱)】

北林口 2字頭別放過

總經理顏炳立說,在大台北的之中,他特別看好林口,在持續遷入的情況下,此區房價未來必能看到4字頭,如今若有2字頭的就可以趕快買。

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則說,目前林口有不少重大利多,如啟動、忠孝路拓寬連接、中商36招商案等,還有,以及全區60%以上的綠覆率。

徐佳馨表示,將開行兩種,前者只運行於間,後者則於藍線間相互直通營運,每站皆停,行車時間為50分鐘。

徐佳馨強調,不但可連結等重要交通樞紐,並可與新莊線及環狀線相互轉乘,交通運輸的便利性,使得林口房市頗具發展潛力。

中12期 學區綠地加持

台中市近幾年新開發的12期,距離7期新市政中心只有5分鐘車程,隔著一條台中港路,但房價僅為7期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未來房市前景可期,值得加碼。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張麗莉表示,12期除了靠近7期新市政中心之外,區內道路及公園設施開發規劃完整,又鄰近商圈、,交通網絡更是便利,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就在一旁。另12期擁有文修、生態兩大公園,及西苑明星高中的加持,尤其附近龍寶「」每坪破30萬元、仍熱銷的帶動下,新推個案也紛紛開出紅盤,成為推案熱絡區段,更為此區帶來人氣與前景。

近幾年,台中市各房價不斷上漲,5、8期房價每坪上看30萬元,而新開發的12期,大樓房價則在24萬至33萬元間,顯得平價許多,也具補漲想像空間。

高左楠 地價俗機能佳

配合發展,加上高鐵站與台鐵、捷運發展迅速,儼然成為,其中地區的第59、64、67期等,發展漸趨成熟,帶來全新的開發榮景與建築熱潮,成為最具潛力的重劃地。

建築公會幹部說,左楠地帶,受到捷運加持,雖屬新興開發區,但因交通便利性已經成熟,加上附近商圈繁榮,重點在於地價相對便宜,因此建案單價每坪從12萬元至16萬元,頗具親和力。

指出,近十年來高雄最熱門的推案地段,就是44期重劃所帶動。而北面的第64期,位於至真路、華夏路等重要交通幹線間圍起的街廓,與一旁的54期為巨蛋所在,帶動等知名建商推案,國泰的預售案並在短期內出清結案,寫下20年來新紀錄。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