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重劃區早卡位賺更大

  • 269
摘要

油電雙漲引發的後續效應不斷,民生物資等物價也蠢蠢欲動、伺機待漲,通貨膨脹的壓力逐漸推升,而在一片漲聲當中,唯獨薪水不漲,使得相對保值抗通膨的房地產湧進買盤,其中,又以重劃區因前景看好,最受青睞。

【經濟日報╱文/黃啟菱】

引發的後續效應不斷,等物價也蠢蠢欲動、伺機待漲,的壓力逐漸推升,而在一片漲聲當中,唯獨薪水不漲,使得相對的房地產湧進買盤,其中,又以,最受青睞。

表示,沒有總統大選的政治干擾,歐債問題也漸趨和緩,在年後已慢慢復甦,還因政策即將實施,買賣方對價格愈來愈有共識,拉鋸僵局露出曙光,成交量開始回升。

包括及高雄市的買賣移轉件數都有所成長,高雄市的買賣移轉件數甚至較去年奢侈稅上路前來得多,可見膠著許久的房市不但逐步回溫,且有南熱於北之現象。

而在各類房產中,表示,以地段的投資潛力最受青睞,包括等。

這些原本未經整體規劃的地區,在經過政府的投入大量公共建設及重新規劃後,擁有形狀方整、等優勢,吸引大型進駐,讓房價水漲船高,搖身一變成的代名詞。

指出,若能早一點進入,因周邊生活機能仍在發展,尚未形成成熟商圈,相對的價格也還沒被炒高,趁此時逢低買進,未來拉長線的投資獲利也愈高。

比方說,及竹北市的台科大,這兩處發展中的,同樣擁有「」的優勢,尤其是第1排的,臨水的美景讓其價格硬是比其他地區來得高,相對也較具保值抗跌性。

其中,位於竹北市的台科大,現買方族群多為當地地主與外地客,產品規劃之大坪數的,大多為,購買主力多為中長期置產型投資者。

而將進入第1波大量推案的五股,因開價遠比三重與蘆洲低,也是首購自住客可考慮進場的地區,有希望成為下一個進住大台北地區的新據點之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