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指標建案照過來

  • 383
摘要

近來房市交投仍旺,不過買盤已出現結構性改變,從農曆年的首購族撐場轉變為換屋客為主流,主因房市前景看好,激勵有換屋需求者進場,本周為讀者介紹北中南指標換屋建案。

【經濟日報╱黃啟菱】

近來房市交投仍旺,不過買盤已出現結構性改變,從農曆年的首購族撐場轉變為換屋客為主流,主因房市前景看好,激勵有換屋需求者進場,本周為讀者介紹北中南指標換屋建案。

 「」吸睛

區域介紹:副都心面積共100.28公頃,東起、西至、南往、北達,是近來強力發展的區塊。區內將興建、主題公園等,也落腳於此。此區交通動線極佳,有「」,就是、台一線高架快速道路及特二號快速道路,以及,四通八達。

建案特色:「」為區內指標新推案,基地位於公園旁與第一排,頗為難得。規劃之初即聚集集國內建築團隊,以日本的大樹造型,未來一樓中庭廣場也將引進雕塑大師楊茂林的雕塑藝術,作為社區的精神地標。迎賓大廳也以空間概念規劃種子雕塑藝廊。

購屋建議:雖然副都心仍在大興土木、生活機能與環境尚未完備,但未來各式建設完工後,區內風貌將大不同,而且本區具有完整的交通動線,發展潛力不亞於,長線來看此時可擇優入場。

台中 「」走時尚風

區域介紹:」位於五權西路與三厝街口,靠近七期並緊鄰單元二、三自辦重劃的低密度住宅區。學區有南屯國小、萬和國中、惠文高中等。此區距離不到20分鐘車程,只需經過三至五個紅綠燈,就可開上、三號與74號快速道路,加上特三號道路的通車,讓此區交通機能更優。

建案特色:此案基地面積681.8坪,坪數規劃在28至56坪,二至四房格局,樓高七至15樓。公設方面,移植規劃,會客室、兒童遊戲房、閱覽室等,應有盡有。大樓外觀設計則以現代都會風打造簡約時尚宅,主打首購與換屋族群,符合年輕客層或小家庭需求。

購屋建議:隨著前年特三號道路完工,黎明商圈更因單元二、三自辦重劃接近完成,提高區域規劃完整性,也注入自住或租屋需求,市場預期周邊房價將再上揚。黎明商圈已許久未見新推案,加上此區需求增加快速,今年房價已來到每坪28萬至31萬元間。在單元二、三自辦重劃區帶動下,此區儼然成為換屋族的

高雄 「」賞湖景

區域介紹:」位於近來頗夯的高雄文山特區,隨著外移人口大量湧進,附近地價、房價持續墊高,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包括澄清湖、衛武營藝術中心、大東文化廣場等都是此區的生活腹地。區內商業日趨繁榮,臨高雄市區也近,只要十餘分鐘車程即可到高雄火車站,可銜接捷運、高鐵、機場。

建案特色:「」是以澄清湖為意象,16樓以上的高樓層,就可看到澄清湖景。外觀牆面砌上貝殼砂,可反射太陽與天空的雲彩光點,同時採用波浪型強化膠合玻璃製造出湖面光影,具獨特性。本案也是文山特區內唯一使用新日本制鐵的UBB強化抗震結構,外形採雙子星設計,一層兩戶兩電梯,全部都是77坪規劃,展現寬敞的空間概念。

購屋建議:高雄文山特區是近年港都房地產市場另一個熱區,區內房價從每坪13萬元到20萬元之間,隨著高雄房市補漲,「」開價每坪25萬元以上。包括以及在此區內都有新建案,供給與需求若能取得平衡,區內房市動能看好。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