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權勢人物 歐巴馬居冠

  • 223
摘要

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的2011年全球最具權勢人物榜,美國總統歐巴馬榮登榜首,俄羅斯總理蒲亭居次,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排名第3,德國總理梅克爾第4。

(中央社紐約綜合外電報導)」()今天公布的2011年榜,居次,排名第3,第4。

在蓋達組織(Al Qaeda)首腦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遭擊斃以及利比亞獨裁領袖格達費(Muammar Gaddafi)死亡後,的影響力大幅攀升,擠下去年,登上榜首。

排名第4的(Angela Merkel)依然是,因為經濟體德國持續在面臨困境的歐洲聯盟,發揮其影響力。

將再度角逐總統(Vladimir Putin)排名第2,而正逐步安排權力接班的今年落居第3。

指出,「毫無疑問的,美國仍是,擁有的經濟體,以及最致命的軍隊。」

)共同創辦人)名列第5,也是榜單上排名最高的,主要拜其贊助的瘧疾疫苗,最近通過重要臨床試驗之賜。

Abdullah bin Abdul Aziz al Saud)居第6,本篤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第7,美國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奇(Ben Benanke)第8。

27歲的)創辦人)排名大躍進,從去年第40,竄升至第9名。

(David Cameron)名列第10。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