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淡海價格親民機能漸完善

  • 161
摘要

淡海新市鎮相對大台北地區房價仍低,吸引不少首購族搶進。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建議,淡海新市鎮生活機能、學區、路網尚不完整,買屋前需要將這些生活成本一併考量。

【經濟日報╱李至和】

相對大台北地區房價仍低,吸引不少首購族搶進。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建議,生活機能、學區、路網尚不完整,前需要將這些生活成本一併考量。

淡水沿著,形成了等3大商圈,生活機能逐步靠近,房價比起竹圍、紅樹林、淡水區域便宜,吸引不少首購族進入,這兩年區域內也生活機能也有進展,包括進駐,明年開幕等,但相對已發展區域,離生活機能還有段路。

張欣民說,若上班區域在北區,來往相對較近,是可以考慮。但若在其他區域上班,周邊聯外道路路網還未完全暢通,捷運也還沒到達,每天上班花一、兩個小時,需要考量自己能否承受通勤的

房價雖然相對低,但近兩、三年房價已炒高一波,目前整體房市市況較冷,未來區域內供給量仍大,短期內要再度走揚,還有壓力。未來可能有機會再漲的,可能是靠近捷運、附近的物件,建議可多評估這類型物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