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

  • 357
摘要

喜歡鄉村風的人很多,鄉村風格居家常讓人聯想到線條繁複的硬體裝修與價格不低的軟件擺飾,也因此在很多人心中鄉村風居家幾乎與「價格不便宜」劃上等號,更讓原本對鄉村風躍躍欲試的人開始對鄉村風感到卻步。

文、整理_克洛伊 圖片提供_裏心/RSI+2

Home data
設計:裏心/RSI+2
:李植煒?廖心儀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三重
空間坪數:19坪
空間格局:

喜歡的人很多,格居家常讓人聯想到線條繁複的硬體裝修與價格不低的軟件擺飾,也因此在很多人心中居家幾乎與「價格不便宜」劃上等號,更讓原本對躍躍欲試的人開始對感到卻步。

本案屋主正是格愛好者,在、空間都有限的狀況,仍希望可以擁有美式住家,因此,裏心/RSI+2的李植煒與廖心儀以白色為空間基調,運用修飾壁板、的元素,並利用,壁紙、家具、窗簾、等大量裝飾配件,成功地在原先規劃的內,為屋主打造出豐富動人的居家。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
善用材質,立即就能創造,同時讓大面積的白色不顯單調。此處另刻意讓新砌的磚牆採外型,消除尖角感更增加動線與視線的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
客窗邊設計坐臥兩用的平台,除了讓屋主可以在窗台邊優閒度過時光,平台下方的,更為19坪的增加不少收納空間。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
在臥室區域採用客廳相同系列的壁紙,創造空間的一致性。古典的床頭版與柔和的間接光源,讓臥室更顯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
考量到需求,拆除臥室空間中部分的原有隔間,為設計了一個收納空間極大的衣櫃,同時,衣櫃的木紋外型也讓整體空間表情變得更為豐富。

聽小編說案例:
喜歡格的人應該都知道「善用軟件裝飾配件」的重要,如果在有限的情況,或許可以考慮不要大動土木等硬體裝修,以軟件配飾為主去,同樣也能打造出居家喔!

裏心/RSI+2
電話∕02-2341172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巷22號1樓
信箱∕eric720972@gmail.com
部落格∕eric720972.pixnet.net/blog

更多裏心空間/RSI+2設計作品

更多文化石規劃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小預算也可打造美式鄉村居家!: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