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別墅地勢高 夏天避暑最管用

  • 216
摘要

別墅類型的產品一直都是高階層族群的最愛,尤其是位於陽明山周遭別墅型的豪宅,因為周遭環境佳,且緊鄰天母地區,一直以來區域住戶非富即貴,此外,因為地勢高,炎炎夏日就吸引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房仲業者表示,熱島效應加劇,都會中心越來越酷熱,挑選山居的別墅當作避暑勝地是個不錯的選擇。

網路地產王∕黃京梧∕綜合】
  類型的產品一直都是族群的最愛,尤其是位於周遭型的,因為周遭環境佳,且緊鄰地區,一直以來區域住戶非富即貴,此外,因為地勢高,炎炎夏日就吸引不少民眾上山避暑,房仲業者表示,熱島效應加劇,都會中心越來越酷熱,挑選當作避暑勝地是個不錯的選擇。

■ 夏日酷熱 降溫快

  台灣房屋表示,因為大台北地區中心的人口密度越來越高,交通往來的人士頻繁,汽機車排放的熱氣、廢氣較多,每到夏天時,更令人難以忍受,所以不少高所得人士較不喜歡都會中心的,偏愛位於山上的,不僅避開熙攘的人潮,在炎炎夏日也可以做為避暑勝地,而北市最著名的區塊以周遭的最具代表性。

■ 環境清幽 名人愛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豪墅林立的,除了陽光充足、空氣新鮮外,業界也盛傳風水絕佳,因此不少名人,也都選擇入住。區域內多以中古物件為主,新案一屋難求。

  無論新舊獨棟總價平均五千萬元以上,億元更不在少數,而由於上的特殊性,在兩岸互動頻繁的過程中,是否有機會可以形成如香港太平山一類的超高檔聚落,值得拭目以待。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