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豪宅名車秀 非住戶很「難」看

  • 260
摘要

帝寶停車場名車大公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大家好奇的是,拍下照片的人是誰呢?東森新聞獨家追蹤,到帝寶公有停車場繞了一圈,原本想碰運氣,看看能不能繞到住戶的停車場,沒想到是碰一鼻子灰。因為帝寶防護網滴水不漏,只要不是住戶,根本沒機會看到百萬名車聚集的大陣仗,因此拍下這些照片的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帝寶住戶。

帝寶停車場大公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大家好奇的是,拍下照片的人是誰呢?追蹤,到帝寶公有停車場繞了一圈,原本想碰運氣,看看能不能繞到的停車場,沒想到是碰一鼻子灰。因為帝寶防護網滴水不漏,只要不是,根本沒機會看到百萬聚集的大陣仗,因此拍下這些照片的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帝寶

記者黃茹婷:「帝寶除了住許多,裡頭還停了很多百萬,地下停車場就像一樣,不是一般人想進去看有這麼容易嗎?」我們實際開車來到帝寶公有停車場,領票卡往下開,首先碰上第一個關卡,、臨停車輛分流, 沒錯!牆上寫著「臨停車方向」,是要往左,可以直直往前開的都是有,我們只能倒退嚕,往左邊開。

而到下一層樓有沒有機會瞄到百萬呢?看來要讓大家失望了,因為直直開到底,前方厚厚的一道牆擋住了去路,根本看不見停在另一頭的千萬,接著我們決定下車用走的碰碰運氣,走進電梯直接按1樓,沒想到一出電梯,只見左邊一扇門,右側一台繳費機,而且這扇門根本打不開,原來連電梯上下範圍都被限制在停車場內。

森嚴的防護網,不只在停車場空間,大門口除了有,還能發現原來的車子全都從這裡出來,不是裡頭的,想到帝寶觀賞大觀園,看來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次能有機會 帝寶大公開,應該是帝寶一時心血來潮,才能讓外面的人有機會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文章轉載自:yam天空新聞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