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2.4億嘉義買地 將蓋六福客棧

  • 199
摘要

六福旅遊集團昨(18)日宣布,以2.47億元購入嘉義市中心614坪土地,位在嘉義遠東百貨對面及嘉義新光三越旁,是嘉義市目前最繁華地點,未來將興建六福客棧。

【經濟日報╱記者黃仁謙∕台北報導】

昨(18)日宣布,以2.47億元購入嘉義市中心614坪土地,位在嘉義遠東百貨對面及嘉義新光三越旁,是嘉義市目前最繁華地點,未來將興建

協理劉春豪表示,阿里山是陸客必訪景點,加上高鐵站進駐,以及未來故宮分院確定落腳嘉義,估計將吸引大批國內及大陸旅客前往嘉義市,嘉義將成為中部新興的旅遊地點。

他指出,,並以旗下」掛牌經營,這將是台北成立40年來的第二間連鎖旅館。

朝多角化經營,旗下共有」,」,」及」。

另外,還有連鎖烘焙「」,」及「」及「」等兩家

劉春豪表示,已在墾丁、 關西、 三仙台(籌備中)有設分點;「」也進駐

他指出,今年前四月台北平均住房率約92%,4月住房率更高達97%,完全不受日本地震日客減少來台影響。

此外,的餐飲業務在南京松江捷運站開通,以及影城重新開幕後,引進許多年輕客群,帶動的餐飲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