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旅遊集團進軍房地產代表作 六福居頂級公寓酒店 甫推出即熱銷

  • 300
摘要

六福旅遊集團首次跨足房地產作品「六福居」,以台灣第一座可售型公寓酒店、戶戶行政套房規劃、承襲六福皇宮專業的物管精神為訴求。由於能同時享有固定收益、投資置產、持續增值等效益,甫公開即造成熱銷。

首次跨足房地產作品「」,以、戶戶行政套房規劃、承襲專業的物管精神為訴求。由於能同時享有等效益,甫公開即造成熱銷。

隨著全球頻繁、及開放利多下,,看準此龐大商機,跨足房地產的第一件作品,選擇在外資企業聚集的中山北路、南京東路交匯處,推出「」頂級公寓酒店。

」首創全台第一座,從外觀立面、公共設施、平面配置到空間機能等,就是一座,特別是別家做不到的飯店管理-客務服務、商務服務、房務服務、餐飲服務及白金服務等五大服務體系,正是「」獨一無二的利基點。「」最大的魅力在於,戶戶擁有,即所謂「產權式」酒店,採「售後回租」方式,包租三年,讓每位酒店房東,在包租期可坐擁3.5%年租金報酬,享有出租獲利、置產增值的投資效益。

該案除引進國際級豪華飯店管理的專業Know-How外,並比照豪華套房的規格作規劃。房型規劃為精品25 坪及經典32坪兩種,戶戶皆為行政套房式設計,包括餐廳、廚房、書桌、收納櫃、大客廳、天堂之床,及四件式衛浴、豪華浴缸等。入主「」,等於坐擁一間頂級酒店、並成為稀有尊貴的酒店房東。

文章轉載自:經濟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