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宅熱帶動Q4買氣

  • 173
摘要

房地產業者表示,房價維持高檔,民眾所得卻沒有增加,大都只能負擔總價較低的套房、二房等小宅,加上近年台灣人口結構轉變,每戶平均人口數逐年下降,家戶規模與空間減少,也促使中小坪數的小宅較受歡迎。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表示,房價維持高檔,民眾所得卻沒有增加,大都只能負擔總價較低的,加上近年台灣轉變,每戶平均人口數逐年下降,家戶規模與空間減少,也促使中小坪數的

而雙北市產品占比都大幅提升,、預售市場也跟上這股熱潮,中小坪數的新案日益增加,吸引首購族進場。

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說,美國推出QE3引爆通膨隱憂,加上928檔期推案量暴增,「」已成為市場顯學。

近期壽險、建商大舉搶進或土地,也有助於房市穩定,並刺激自住客、置產族出籠,預計,帶起市場買氣,讓第4季房市「旺季小旺」。

葉凌棋說,房價在央行強力管控下,民眾購屋趨理性,對總價也。對首購族來說,購屋總價600至1000萬元是較負擔得起的範圍,建議可往新北市五股、汐止、泰山、土城等地區覓屋。

信義代銷協理呂信銓說,展望第4季的預售市場,將因資產題材的活化、推案量的推升,及國際經濟情勢和緩的狀況下慢慢回溫,然而量雖增,但價格應該是持平。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