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4S 最快11月到台灣

  • 238
摘要

蘋果推出iPhone 4S,電信業者今天表示,何時在台上市,尚未收到通知。電信通路商預估,蘋果發表新機後,最快 1個月就可以到台灣,最快11月中就可以看到。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電)推出,電信業者今天表示,何時,尚未收到通知。預估,發表新機後,最快 1個月就可以到,最快11月中就可以看到。

今天凌晨在美國舉行新機發表,但不是眾所期待的,而是迷表示,期待落空,雖然有不少新功能,但外觀沒變,少了

電信商遠傳表示,何時上市,目前尚未收到通知。至於的價格與費率,目前都不清楚,將由通知。

電信通路業者說,以過去的情形研判,發表新機後,預估1個月後可以到,最快11月中就可以看到新機,最晚的話12月應該可以看到。

業者說,未推出全新機型iPhone,反而展示,相信各家手機業者都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以宏達電來說,盤中最高達新台幣690元,漲幅超過1%。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