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將問世分析師盼殺手鐧

  • 204
摘要

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一手打造iPhone王朝,而現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肩負以新iPhone開創新局面的重責大任。

(中央社紐約綜合外電報導)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一手打造,而現任)站在的肩膀上,肩負以新開創新局面的

」()指出,13個月前出任以來,蘋果市值增加了2650億美元。飆升76%,獲利還在持續成長。傾聽投資人需求,為他們帶來

但這或許還不夠。

蘋果明天將推出久候的,期待海撈一票,而商更注意能否在死後,走出自己的路。

行動公司Sincerely Inc布熱齊納(Matt Brezina)說:「我認為我們無疑還是在依賴的遺產。必須定義他想要塑造怎樣的。身為蘋果平台的開發商,我還不太確定他是怎樣的領袖。」

蘋果大多數成功都得歸功於。目前為止,只對平板電腦和內建4S做了一些改良,例如提高螢幕解析度,但沒有令人眼睛一亮、能成為蘋果主宰市場殺手鐧的都得歸功於

蘋果去年最後1季財務成績單不盡理想,逾30年來第2次沒有達到預估的每股盈餘目標。

所以壓力現在來到肩上,他得秀出一些從前蘋果常用的魔法─但不太可能是1支已問世5年手機的最新版本。

前蘋果員工、創業投資公司西格馬(Sigma)總經理索維克(Pete Solvik)說:「問題是:有能力領導蘋果走向另1個新產品範疇的重大突破嗎?我不懷疑他可以透過改良現有產品繼續成功。大家希望的是他有能力帶起一波新轟動,來維持蘋果在業界的勢力。」

FBR資本市場(FBR Capital Markets)湯普森(Scott Thompson)認為,必須在未來12個月內推出全新產品,例如謠言滿天飛的,來打出他自己的一片天。

湯普森說:「這是第1次真正的機會,展現他有能耐和一樣設計端對端產品。」

「蘋果必須找出有助長期維持獲利勢頭的產品,繼續維持年獲利成長15%以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