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實價登錄副總統說讚

  • 253
摘要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參加「國家建築金獎」致詞表示,房地產若暴起暴落對經濟不好,這也是實價登錄要發揮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今天參加「」致詞表示,房地產若暴起暴落對經濟不好,這也是要發揮的功能。

下午參加第13屆「」頒獎典禮。他致詞時盛這項獎項非常嚴謹,對、建築從業人員都是很大的鼓勵。

他也揚興建合宜宅,明年初即將問世的林口A7合宜宅有3900多戶,靠著,到台北市中心不到30分鐘車程;開賣至今僅剩105戶,所有戶數有10%供出租,且購買的10年內不得出售移轉;合宜宅將浮洲變成適合的居住地,也滿足各方需求。

說,是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總不能把打趴了再花幾千億元去救;但若是因為供給量少或投機炒作而使價格暴漲也不宜;因為進也猛、退也猛,太猛的進展對經濟非常不利,這也是要發揮的功能。

他說,不希望暴起暴落,應該要讓房地產長期看好,讓 800多萬戶自有者和銀行不用擔心資產縮水,這也是公平正義長遠所要追求的目標。

」頒發「」11座、「類20座、類15座、類1座、類3座;「」1座;「評審團」營造商9座、9座、10座。

另外,還頒發資深台灣誠信證書19張;40家、廠商 1家、企業2家授證表揚;大會包括獎、永續建築成就獎、永續建築獎各1座。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