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愛科技宅!E-home雲端智慧宅熱銷

  • 397
摘要

時序入秋縱觀台中房市,高單價高預算型預售案去化漸趨冷,新成屋與中古屋成交速度反比以前快速,整體新舊屋房價表現毫無走跌!根據仲介業統計台北市8月份6000萬元以上豪宅成交價(指成屋部位)較七月份慘跌一成!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時序入秋縱觀去化漸趨冷,中古屋成交速度反比以前快速,整體新舊屋房價表現毫無走跌!根據業統計8月份6000萬元以上(指成屋部位)較七月份慘跌一成!是否房市動能銳減的928檔期中部房價就要跟著走下坡?觀察購屋行為發覺,因廣度與訴求個案比較引發共鳴與認同,在只要科技與綠築含量大的個案成交價仍持續升高!值得建商關注這種趨勢!觀察站之一的,自住人口穩定持續增長,其區域房市呈現『價漲量縮』現象!指出,人口持續增加,比例約6比4,9月份物件流通天數反較七八月縮短,顯示自用型需求仍強,所以房價未見掉落。代銷業表示,目前處在盤整期,媒體上新案開價持續作高,感覺更貴,首購開在單坪20萬、開在1000萬上下位置,較去年調漲10%,之所以採取此(拉高開價)方式,目的在因應短線投機客清場、剩下長線投資客與自用客的局面。

■ 房仲統計:持續移民預算500~1500萬元?

統計,首購族的預算大多落在500?800萬左右可選龍井、沙鹿、嶺東與,由新竹轉調台中的換屋需求三到四房,預算約落在1200~1500萬元之間,通常也考慮到逢甲與黎明商圈。信義中港店長林軍豪表示,這兩年園區周邊尤其中港路與國安一路上,房價已漲兩成,最近來店買方多於賣方是六比四的局面,主因是多因奢侈稅問題暫停,市場因可選擇物件少,價呈現不錯的走勢,例如總價相對平易近人的大俊國雖已是15年每坪仍賣到12~13萬元。

■ 概念屋 建設E-home雲端科技優

走廊的嶺東買氣沸騰,繼「」首購型後,續推的』、美式社區「」均創佳績,售價一路走揚20%!總經理周有倫分析指出,從業人員看上南屯科技園區與台中工業區周邊的在地居住條件改善,交通、採買機能日趨完善,遷就工作與購屋預算而選擇嶺東與台中工業區周邊,科技業移民與其他縣市來的首購族帶來實質購屋需求。其中案採用與年輕族群熟悉的『e-home』管理系統,可透手機操作反應極佳!周有倫說,因互動強,購屋資訊同步討論,購屋時極重視建築物的科技與綠建材含量,衡量與品質,作為購屋重要參考。為客戶免費基本配備一套E-home無線智慧宅管理系統,供他們在外上網看管一家老小,回家時可近端控制燈光情境、家電、機電設備監看、保全門禁與雲端資訊下載,有這套設備客戶無不激賞。周有倫強調,目前與旗下建設研發出品的E-home系統最具競爭力,中部一些2000萬以上的電梯已採用有線與無線開放式可,這套系統可以雲端下載大量資訊並與其他相容,對現場專案銷售幫助很大。

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