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最熱關鍵字:一樓邊間

  • 173
摘要

房市3月回暖,什麼產品最受青睞? 根據樂屋網統計民眾上網搜尋關鍵字,3月份輸入最多的是「一樓邊間」,其次分別為套房、商圈、捷運及收租。數據顯示,房地產市場正掀起新一波投資熱潮。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3月回暖,什麼產品最受青睞? 根據統計民眾,3月份輸入最多的是「」,其次分別為。數據顯示,房地產市場正掀起新一波

影響,國內房市陷入嚴重觀望低潮,屢創新低,但農曆春節後開始回溫,3月更為明顯,本周公布買賣3月移轉件數即達3333件,較去年同期回升12%,較2月更大增近6成。

近日從網路觀察民眾熱衷房市區,其中查詢最多的是,其次依序分別為

副總紀建琪表示,淡水高居,不令人意外,主要是近期題材充沛,包括都傳出具體興建時程,吸引大批建商搶進推案,順勢也把淡水房市快速推升。

除此之外,仍在相對低點也對民眾頗具吸引力,當地一般多只在20萬元上下,的指標推案,如「」,一坪要價也只在20來萬,雖然比起兩三年前已貴了許多,但仍是大台北最便宜的推案區。

分析,三月熱搜區全都位於,也可看出大仍延續三低走勢,預料此一趨勢將至少維持到年底。

另一值得注意的是,三月民眾查詢買屋,以「」居首,其次為等,表示,「」主要是也較傾向置產,顯示在自住買盤帶動整體房市上揚後,也升溫。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