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天昴每坪喊180萬打77折賣139萬

  • 219
摘要

實價登錄網站昨天恢復正常,也有更多房地產的交易實價曝光。例如,北市大安區銷售中的豪宅案「天昴」,開賣時每坪喊價一百八十萬元,登錄價格僅一百卅九萬元,打了七七折;

後 首件銷售中建案曝光
業者說 八月已下調開價逾一成 北市其他 有的價差也達兩成五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何醒邦/台北報導】

網站昨天恢復正常,也有更多房地產的交易實價曝光。例如,銷售中的案「」,開賣時每坪喊價一百八十萬元,登錄價格僅一百卅九萬元,打了七七折;南港「」預售喊價八十五萬元,成交價六十三至六十八萬元,價差達兩成。

巷內的「」是六樓,共有九戶,由於已經成屋,因此結束一個月內就得登錄。

根據查詢網顯示,「」三樓有一戶七月成交,總價九千多萬元,扣除車位後每坪一百卅九萬元。這是上路後,首件銷售中建案曝光。

」案場人員表示,國人買屋習慣,因此開價多會開高一些;但八月已下調開價到一百五十五萬元,調幅達一成以上。

的「」,兩年前預售時一路從每坪七十萬喊到八十五萬元;但登錄價格顯示,成交價位於六十三至六十八萬元,與當時的價差近兩成。

的「,預售時每坪一百廿萬元,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十四樓一戶,扣除車位後為九十萬元,價差達二成五。

案場人員表示,目前成屋還在銷售中,每坪開價一百卅到一百四十萬元,先前銷售其他戶時,每坪有站上百萬。

大型代銷業者表示,的價差本來就大,像「」是巷道的小基地,他認為頂多一百廿萬元,結果竟賣到一百卅九萬,他很欽佩。

而投資客熱區,三年前從每坪卅幾萬元起漲,最高喊到六、七十萬;實價揭露,內的一帶,僅四十多萬元。

業者說,開價都在五十多萬元,成交價約落在四十萬多元。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