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銀將處分2筆不動產

  • 289
摘要

日盛金旗下日盛銀行近來積極處分不動產承受擔保品,今日上午宣布再處分新北市及雲林縣兩筆標的物,委託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進行兩筆不動產承受擔保品標售事宜,投開3月15日及23日,標售底價總金額約7億元。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旗下近來積極處分承受擔保品,今日上午宣布再處分及雲林縣兩筆標的物,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進行兩筆承受擔保品標售事宜,投開3月15日及23日,標售底價總金額約7億元。

表示,兩標的物分別為新店區秀岡段土地及雲林縣虎尾鎮德興路新店區標的物之標售底價6億元,雲林縣虎尾鎮標的物的標售底價合計約為1億元。目前這兩筆標的物皆為閒置狀態,成交後即視現況進行點交。

新店區秀岡段土地面積近萬坪,為。至於雲林縣虎尾鎮中心的共有76戶,分拆成13個標別出售,含及2~4房的住房空間,有意投標者可分別出價。表示,以底標金額平均估算,一坪約3.7萬元起,以最低總底價54萬元的價格,即能擁有1房並附1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