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7月交易量減 新莊成交逆勢增一成三

  • 326
摘要

受到後奢侈稅效應影響,新北市7月不動產買賣移轉件數達7154件,月減7.8%,房市題材較多的新莊、新店與三重區交易量逆勢增加,成為本月主打星,房仲預估,未來漲幅仍十分看好!

網路地產王/綜合】
  受到後奢侈稅效應影響,新北市7月移轉件數達7154件,月減7.8%,房市題材較多的新莊、交易量逆勢增加,成為本月預估,未來漲幅仍十分看好!

■ 新莊三重 奢侈稅上路成交不跌

  根據統計,7月新北市主要的都會區中,包括區、移轉件數,均呈月增情形,是奢侈稅後表現較佳的區域,移轉564件,月增13.5%;區移轉551件,月增11.1%;移轉636件,月增0.6%。

  除了新莊、以外,其餘地區都受到奢侈稅影響,市場交易量下滑,其中板橋區 7月的買賣移轉件數856件,月減25.6%,是衰退幅度與件數量最多的區域,影響主因除受到奢侈稅影響短期投資買盤外,6月新成屋「」大量交屋,墊高6 月基期也是影響主要原因。

■ 捷運加持!新莊房市七月最夯

  店長黃健智則指出,奢侈稅後大舉退場,預售案房價漲勢收斂,但自住客需求仍相當穩定,主要仍是,包括未來幾年將通車,加上的整治對區域房市也有加分效果,近期包括「」等屋齡新一點的中古屋,自住客買盤相當強勁,且奢侈稅讓房價止漲後,買方在也相對輕鬆一些。

  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分析,奢侈稅後新北市的投機買盤退場,市場上仍以自住的族為主力;依近期的成交資料顯示,新台幣700萬元到1000萬元的產品,是新北市成交比例最高的總價帶,總價 1000 萬元到 1500 萬元的近年佔比也快速增加,新北市除了持續吸引族買進外,首次的客層,也出現前進新北市的趨勢。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