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突破重圍吹起強銷號角

  • 140
摘要

大台北預售市場買氣近來略有回溫,原本低調保守的代銷也開始動起來,最明顯的就是新店地區,不少建案最近開始轉守為攻,規劃強打廣告,率先吹起年底強銷號角。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市場買氣近來略有回溫,原本低調保守的代銷也開始動起來,最明顯的就是地區,不少建案最近開始轉守為攻,規劃,率先吹起強銷

由於情勢已不若之前險竣,立法院,也將民眾憂心的問題暫時排除,代銷業對這波強銷多抱以期待,也視為市場一大風向球。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地區屬,是新北市最早擁有捷運的行政區,區域內除了生活機能完善,就業機會也多,基本買盤相當穩固,這幾年房市表現也極為亮眼。

以今年來說,今年房市329檔期受奢侈稅衝擊,大紛紛喊卡,總案量大減6成,各地推案零零落落,不過看好自住買盤,329檔仍有不少新案推出。

再以房價來看,依住展調查,今年2月後至6月奢侈稅上路前,新北市大多數行政區房價都明顯停滯,部份地區甚至下修,但預售房價仍從2月均價每坪37.8萬元,6月來到38.8 萬元,至上月更已上揚到每坪44萬元。

今年第4季的928檔,受歐債影響,推案情況比329檔更差,10月後在兩黨候選人力拚居住正義,議題急速發酵下,各地大型建案紛紛偃兵息鼓,房市銷售旺季已屆,但各大建案卻遲無動靜,至近日才由率先擊鼓突圍。

其中最受市場注目的是「」,個案位於光明街,總銷達80億元,除了是目前推出的最大建案,也是大台北最大住宅案,規劃55~110坪,總戶數達156戶,開價每坪70~75萬元。

個案在上月公開後,一直採取低調潛銷,不過近期已決定在,主訴求包括業界首推的「雨遮不登記也不計價」、公設比28~29%,千坪基地面積,超大型,擁有更多室內使用坪數等。

另外位於附近,由投資興建的「」,已自上周起跑,個案規劃58、66坪,合併戶最大可達132坪,此一建案訴求自住兼置產客群,除強調交通便利性外,另外也打造大台北少見的大型

由於整體景氣不佳,房市銷售降溫,這一波大型建案似乎都更強調高CP值,也就是利用效能更高,使用坪數更多,但價格不再拉高,像的雨遮不登記、的車道不列為公設、公設比降至27.5%等。

除上述兩案外,位於附近中小型建案「」也預計加入這波強銷行列。個案訴求位於綠意盎然,環境優雅,有新北市之稱的內,且是由三棟內洋房別墅改建,相較於以往建案都只整合兩戶,基地面積更大,建案規劃興建12樓,共計22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