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副都心榮華路二段6月27日通車

  • 374
摘要

新北市府配合機場捷運線的闢建,3年前出借新莊副都心上「停四」及「公兒四」兩塊市有土地給高鐵局作為鑄梁場地,因而封閉榮華路2段,該工程告一段落,市府工務局決定於6月27日開放榮華路供民眾通行,也就是說副都心內之道路將全面開通,必可增加週邊居民生活的便利性。

6月27日通車
紓解週邊區域車流
【新北市訊】新北市府配合線的闢建,3年前出借上「停四」及「公兒四」兩塊市有土地給作為鑄梁場地,因而封閉,該工程告一段落,市府工務局決定於6月27日開放供民眾通行,也就是說內之道路將全面開通,必可增加週邊居民生活的便利性。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市府於民國98年間,將位於的「停四」及「公兒四」兩塊市有土地,借給作為鑄梁場地之用,考量重型施工機具進出造成用路人危險,而將一旁封閉。
隨著結構體完成,將「停四」、「公兒四」兩塊市有地還給市府,工務局在會同相關單位檢查確認後,決定於6月27日起開放已封閉3年的通行。
工務局說,連貫,開放通行後,重劃區內的道路即全數開通完畢,對於週邊車流及居民生活必有助益。

文章轉載自:新北市政府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