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跑新品牌 About Eterniti

  • 225
摘要

除了讓你少換好幾套輪圈的鑽石盤商外,鮮少有車商膽敢在銷售上動用「永恆」這個字眼,即使擁有125年歷史的德國車商也不敢自稱永恆;Eterniti的口氣顯然稍微大了點,不過由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與Le Mans賽車工程師Alastair Macqueen以及眾多名人合作,至少看來Eterniti是極度認真的。

新超跑新品牌 About Eterniti

 

除了讓你少換好幾套輪圈的盤商外,鮮少有車商膽敢在銷售上動用「」這個字眼,即使擁有125年歷史的德國車商也不敢自稱的口氣顯然稍微大了點,不過由前車手Johnny Herbert與Le Mans賽車工程師Alastair Macqueen以及眾多名人合作,至少看來是極度認真的。在剛開始發表訊息時,有些喜歡開始研究此一品牌的幕後,有些資訊指出是由中國出資的品牌,只是在英國註冊鍍金而已,甚至有認為它跟有關係,不過除了豐田章男在聽證會上落淚的時候,我們幾時真正關心過車廠大老闆究竟是誰?雖然是借用平台的產品,模式有點像是之於;不過仍想朝著自製的方向前進,在之後,將會在明後年推出一部

新超跑新品牌 About Eterniti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