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 290
摘要

●超豪華客製內裝
●全碳纖維鈑件
●最大馬力620hp
●國外售價 15萬英鎊起 (約合台幣710萬元)
●國外上市日期 2012年
●期待度 ★★★★☆

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超豪華客製內裝
●全碳纖維鈑件
●最大馬力620hp
●國外售價 15萬英鎊起 (約合台幣710萬元)
●國外上市日期 2012年
●期待度 ★★★★☆

在九月下旬剛結束的現場總算見到了 Herema的本尊,事實上在會場裡出現的Herema也不算是完全體,它是一部只有車殼的展示用車,但這部車的外觀與非常公司卻更勾起了我們的。早在8月中,於英國註冊的公司就發佈了將要在中發表Herema的訊息,不過直到預定的發表時間為止,並未透露更多的新車訊息;直到開展我們才看到上的展示車。

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除了A、B、C柱與車頂線條之外,的外觀鈑件全部經過重新設計,並以碳纖維複合材料製作以降低車重。

根據所公佈的資訊,這部處女作是以一部為目標所打造,所謂的,不僅在於車輛擁有的性能、內裝的豪華程度也是以為目標。特別注重的後座部分,整個後座空間經過縝密的設計,為了提供給後座乘坐者近乎的乘坐空間,刻意往後安裝的座位為這部車爭取到額外的100mm膝部空間。不僅擁有開闊的後座乘坐空間,在配備方面亦是一流,後座採用獨立雙座設定,當然具備全電動調整功能,也加入冷、暖通風,以及如同客機頭等艙座椅的電動腿靠,當然座椅是以全皮革包覆。

為了符合當代的需求,的後座當然也裝上了(左右各一具),並且在貫通全車的中央鞍座上裝有小冰箱與充電座,內裝所使用的皮革則提供全的選擇,影音娛樂系統方面也提供多樣化的選用配備,音響系統也出現在新車的選用清單之上。的範圍也包括了車頂部分,買家可選用標準的,或是選擇使用標準型天窗搭配Starlight星光頂棚,或是可變透光率天窗,當然頂篷是以Alcantara皮革縫製。

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正車頭造型還是看得出Cayenne的味道,不過在兇狠霸氣方面更勝一籌。

的原因

都因其獨特且專一的功能性而著名,雖然不是沒有前例,但是如同所宣稱的規格倒是少有人達成。一方面是傳統觀念裡,比較夠派頭,乘坐舒適性也比來得高明;而雖然也擁有巨大的體型,但後座相較於房車總是未近全面,打造的原因並非特立獨行,而是在某些地方確實有這樣的需求存在。

哪裡的大老闆需要?答案就在我們身邊,國家與中國,這些地區的道路品質實在難與美國、歐陸等地區相提並論,在惡劣路面上有時真的完全使不上力,處理惡劣路面的能力較佳,讓大老闆前往林場或是礦場時能有合宜的座駕。

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的標準配備,買家還可加價選用Starlight星光車頂。

究極道路性能

旗下的第一部產品,對於在2010年9月才在英國註冊的年輕汽車公司來說一切從無到有開始打造著實困難,也因此,採用了較為簡單而快速的方式——借用了集團的大型底盤,這意味著擁有與以及(甚至是傳說中的即將推出的 )相同的平台與部分機械結構。

在近期的汽車產業當中這樣的案例頗多,除了集團內的共用平台車款外,傳言中都將會採用與其它品牌共用機械結構的設計方式,則選擇了目前成熟度最高、也擁有最多共用案例的集團平台。的一大賣點是其驚人的性能數據,在車寬超過兩米、車長接近五米的情況下,仍保有0?100km/h加速4.5秒、極速290km/h的強悍性能數據。車上的4.8升渦輪增壓V8引擎來自,原本500hp的輸出在經過調校後暴增至620hp,與之搭配的則是特製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雖然沒明說,但應是Tiptronic)。

此車的操控應也值得期待,找來了前F1賽車手Johnny Herbert與GT車手Tim Sugden對此車進行極限測試,以確保此車擁有符合期待的操控性能。根據官方表示,將會在2012年開始在世界各地販售,主要的販售市場則是,入門車款的起跳價格為15萬英鎊,換算約為710萬台幣;700多萬買一部新興品牌的究竟划不划算,則是們的另外一個選擇題了。劉建宏

Eterniti Hemera 見面禮
雖然至今並未公佈任何內裝照片,倒是讓我們更期待純手工打造的內裝。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