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題材加持 新莊副都心升溫

  • 288
摘要

新北市政府近日公布九大招商案,其中在新莊就有兩個,包括新莊副都心商業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受此激勵,本周新莊副都心房市明顯升溫,指標大案紛傳銷售佳績。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近日公布九大招商案,其中在新莊就有兩個,包括。受此激勵,本周房市明顯升溫,指標大案紛傳

以總銷逾百億的系列「」為例,副總張麗蓉表示,目前一周來客量已回升到100組,客戶出手也加快,「感覺的春天回來了! 」。

遠雄在擁有大批土地,之前已推出「」,開案時傳出熱銷,但奢侈稅傳出後,來客一度急降,不過仍在奢侈稅前順利結案,因此遠雄推出U-park系列第二期「」。

由於走的是總價5、6千萬元的大坪數規劃,張麗蓉表示,目前的客戶以北市中心區民眾居多,也有不少新北市的企業主。有不少民眾都是因為新北市政府宣布加快推動新北和知識園區,因此決定到

新北就是原來的,目前年產值已有3980 億元,有近2萬9千多名員工,並有1400家,新北市希望將工業區,並結合一旁約34公頃的知識,全力發展新興產業,並招商吸引在此建立等。

除了「」,「」、「」也都表示本周情況相當不錯,董事長黃文辰表示,預售市場最差是在今年4、5月,奢侈稅正式上路後,民眾意願提高很明顯,每天來客都有增加,而且成交也快。

以「」來說,上周單周就賣了5億、10多戶,總銷100億元,開案兩周來已賣出20多億元。

黃文辰分析,這波出來的,大都是「錢不知道該擺在哪裡」的客戶,這些人原本想房子,但被奢侈稅嚇到,暫時觀望,看到全球經濟危機四伏,也不敢貿然投入股市,隨著奢侈稅陰影淡去,仍決定選擇房地產作為避風港。

代銷業者表示,目前重劃區內的開價都在六字頭,比一旁的一坪貴上10萬元左右,主要原因除了副都心有較多商業設施外,新北市政府推動產業、知識園區,也讓建商對價格更具信心。

目前推出的建案,雖已達3、400億元,但只是副都心第一批推案,業者表示,包括、國美、等都在積極準備,、亞昕等也進行整合,預料結束後,將進入另一波推案高峰。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