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 424
摘要

餐廳對現代人而言已經不再只是用餐吃飯的地方,更具有其特殊的意義,也許是小孩與父母在此討論功課的空間,也可能是親朋好友來訪派對的娛樂場所;翎格設計規劃各式風格的餐廳讓大家對於用餐空間有更多想像。

文_阿德 圖片提供_翎格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而言已經不再只是用餐吃飯的地方,更具有其特殊的意義,也許是小孩與父母在此討論功課的空間,也可能是來訪的娛樂場所;翎格設計規劃各式風格的讓大家對於用餐空間有更多想像。

秘技 1. 減壓又自然的北歐風
利用簡單的深淺配色及木質天然的紋理,讓這個回歸到最放鬆的使用氛圍,無論是具有的餐椅,或原木,都讓人感受到的減壓感受。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秘技2. 料理
在這個半開放的空間裡,結合了窗邊的休憩平台、料理小廚房、具有吧台、洗手台、備餐功能等多用途的,木質隔間的方塊鏤空琉璃裝飾更增添情,美感實用都具備了。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秘技3. 簡潔俐落的
淺色簡潔空間裡搭配局部的深色,展現空間層次及線條,也讓這個現代風格外搶眼,除了可當吧台,也可視人口多寡將深色拉起延伸,再搭配深色餐椅,有型又方便。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秘技4. 兼具工作室的開放
工作室為主題的設計,展現隨性與自在的空間氛圍,也讓空間使用更為自由,中心焦點的桌子是工作桌,也可以是雙人,讓使用趣味隨多元機能變化。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秘技5.
運用沉穩的深淺中性色調搭配,結合黑金鋒大理石的奢華紋理色澤,簡潔帶鏡面感的玻璃黑色,在精緻光影下,展現的質感,另一側的時鐘壁貼更是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

翎格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_02-25708778
Email_service@ringo-design.com
網址 _www.ringo-design.com

更多翎格空間設計作品

更多餐廳裝修知識

是吧檯也是餐桌的創意結合: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