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宅防週邊建物遮視野

  • 184
摘要

買不起台北101大樓旁豪宅,外圍稍遠房屋不但房價親民,有的照樣能看得清楚跨年煙火。房仲提醒,購屋前可留意周邊有無空地或建地,以免日後新建物遮蔽視野。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買不起,外圍稍遠不但,有的照樣能看得清楚提醒,前可留意周邊有無空地或建地,以免日後新遮蔽

101大樓週邊信義計畫區動輒百餘萬元一坪,但是外圍的的中坡南北路、或是,因面公園綠地,可避開高樓林立的擁擠,反而可以一睹煙火景觀,不過房價每坪也要65萬到80萬元。

信義忠孝玉成店店長程玉信指出,如果覺得65萬元到80萬元單價偏高,距離101大樓只10分鐘車程,位於信義與南港區交界的中坡南北路、,可欣賞的周邊中古公寓跟大樓還有4字頭房價。

程玉信指出,走出,台北101近在眼前,而緊鄰虎山的,面101的高樓層也是,成交價仍在4字頭,不用人擠人,總價2000萬元內可以輕鬆將101大樓納為自家景觀。

信義專案經理洪琬琪指出,跨出市中心,地區也有遠眺101,房價在4、5字頭。新北市臨環河東西路面淡水河的,同樣可遠眺,煙火規模雖較小,但總價約1200萬元到1700萬元,房價較為親民。

洪琬琪提醒,具獨特性,更具保值性,但仍需留意價格是否合理,先探詢標的物件與左鄰右舍的價差,一般差距10%到15%都屬合理。

此外,還要留意周邊是否有空地或建地,未來是否會有新,避免日後可能遮蔽,甚至影響採光、通風與生活品質。若原本可看到、山景或是都會,住家前面一旦蓋起高樓,可就一夕間消失。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