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招商說明大咖業者到場

  • 294
摘要

包括金融壽險業者兆豐、中信、南山、新光,以及百貨業者SOGO、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等,也有外商公司表示有興趣。

包括業者,以及等,也有表示有興趣。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預估2年內完成招商

行政院本月初通過整體開發案,北市政府與上午舉辦首辦首場招商說明會;未來周邊將變身為,吸引400億元投資,上午共有100家業者參加說明會,預估在2年內完成招商。

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指出,將轉型為,未來將和C1、D1呼應,成為北市的「」,對台北市的發展相當重要,台北市希望招商、動工時程能再縮短,會在變更和行政程序上給予協助。

交通部次長葉匡時指出,民航關聯產業廊帶,將優先引進民間資金,希望除有相關產業外,也能引進會展中心、,至少可吸引300億至400億元資金,保守估計可帶來數千個工作機會。

當地有60公尺的航高限制,未來的大樓平均約十五層樓,另外,目前航站前的停車場,將請,打造新的

民用局、北市政府今天共舉辦兩場說明會,上午第一場吸引100家業者與會聽取說明、詢問並提出意見,民航局帶領業者參觀開發的位置和概況。

出席的200多名業者代表,包括國內、百貨、飯店、等企業。

其中百貨業龍頭括業者有;飯店業者有等,業者包括,另也有對此開發案有濃厚興趣。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開發案」上午舉辦首場說明會,吸引不少「」業者代表到場,民航局表示,預計在明年上半年啟動專業服務招標程序,委託總,在103年底前甄選出最優申請人。

上午的說明會,吸引上百家業者派員參與,場面熱鬧,但有部分國內業者,因向民航局租用的辨公設施,位於預定開發區內,未來勢必要遷移,另覓地點不易,對此感到憂心。

民航局指出,預定開發的B區,位於以東、以北的區塊,現有民航局大樓、航警局,另有的辦公室、發動機維修工廠、訓練所,這些地上物都會清空,引進會展中心、旅館、百貨公司等產業,業者的辨公室和用地一定得遷移,但民航局會考量業者的需求,再做綜合規畫。

另外,有飯店業者對整體開發,相當有信心,但也有開發商對於開發時程有疑慮,擔心會拖好幾年,希望開發、招商的腳步能再加快。

至於開發商能否有陸資,民航局表示,只要在飛航管制區內的開發案,不會限制陸資。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