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捷運宅55戶全標脫

  • 298
摘要

台北市捷運局昨天標售松江南京站共構住宅「新東京宅」共55戶套房,雖然底價不便宜,每坪達79.7到84萬元,但仍吸引170封標單,結果全數標脫

每坪86至100萬元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台北市局昨天標售」共55戶,雖然底價不便宜,每坪達79.7到84萬元,但仍吸引170封標單,結果全數標脫,單價落在每坪86至100萬元間,符合也成房市

統計近年幾次標售,包括「」、的「」、的「」等,都吸引市場搶標,並全數標脫。因具有「」的優勢,也大。

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近來北中南都有土地高價成交,開發商勢必將土地成本反映在售價,同時與原物料價格走揚,加上預期後資金將流入亞洲市場,都可能讓民眾產生的預期心裡,市中心這類精華區的不動產,自然吸引市場資金的目光。

集團經理黃舒衛表示,「」位於南京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鄰近市場、公園、學校,雖然昨天標售的都是產品,仍吸引不少民眾踴躍投標。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