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 575
摘要

現代多數人交通行動工具大多還是以汽車為主,無形間增加了人們對於車內影音設備的依賴,相形音質享受的水準提高不少,或許你會好奇,不過就是車內音響音樂聽聽就好,有必要這麼計較嗎?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文/Van
圖/顧宗濤
協力/台灣(02)8772-8607
現代多數人交通行動工具大多還是以汽車為主,無形間增加了人們對於車內的依賴,相形不少,或許你會好奇,不過就是車內聽聽就好,有必要這麼計較嗎?這個問題在看過台灣介紹報導之後,或許會有所改觀!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決定整體音場效果的重要條件,以專業的經驗技術,掌握重要的抗噪、、耐熱、構造及線材五大要素,製成頂級的線材,其效能絕對能滿足你的享受欲望!

專業產品技術
形成

做為日本配件市佔龍頭將近20年的日本,以其專業的家用指定使用技術,獲得廣大市場指定購買品牌支持,挾持這些優異的經驗,更推出各類專用套件、配件,滿足市場追求車用享受理想,現在台灣的車友不必再羨慕鄰近的日本車友,今年七月開始,以台灣作為海外市場首站,正式提供台灣車友各類車用配件,讓車內享受也能同步!過去,車用改裝總要投資不少金錢進行,其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金額是用在補強升級、及車體之上,或許你會好奇,這些錢花了有用嗎?其實車內的絕妙音質建立,是藉由優質的輸出主機,搭配高輸出效率的線材及訊號處理器材傳達到推動的送出之後,還必須使其迴盪在車內,不會消散到車外,以建構車內享受為目標,並以實踐了目標。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專為車用環境建構開發的專用線材,特別針對抗噪、、耐熱、構造及線材,加強處理強化線材本身品質,以抗噪來說,其實就是干擾,這些雜訊多數是引擎點火系統、發電機、引擎電腦及靜電產生,這麼多雜訊干擾,當然必需將線材做到最好,才能將雜訊有效抑制。車輛走行移動過程,會導致紊亂,因此也很重要。耐熱條件是在引擎室的電源、保險絲及端子接頭必須具備,高溫環境下,對線材安全、效能來說,都是考驗。在線材構造上,其粗細、條數都經過嚴格測試,才能達成最佳傳輸。線材是決定音質關鍵,若沒有絕佳線材,再好附加條件,也無法建立。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此保險絲盒存在是為了做線材切換使用,讓消費者瞭解各種線材的音場表現,從中挑選心目中理想的線材使用!

線材本身必須配合對等覆層包覆,於此,運用新素材-『鎂晶鬚』,其質輕、高硬度及高強度優點,減低線束受到振動干擾,提供訊號傳輸效應。對應以往類比訊號及現今的數位訊號,亦有訊號處理器產品服務,細膩處理,做最佳!車體效能也是要注意的,以『原生丁基橡膠』與『軟質鋁』製成材料,其耐溫性與抗變異(形)都有不錯表現,就算受限車內鈑件空間之下,也能發揮優越效能!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針對目前市場主流,特別開發數位媒體傳輸器、數位類比轉換器,針對不同的音源格式進行轉換理,提升整體音場效能!

親臨體驗過後
感受難以忘懷

聽聞許多改裝店家的介紹,或許你還是很難下定主意,怎麼改?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以這部台灣地展示車來解說吧!這部新馬3整車材都是引以為傲的高端配件,耗資80多萬安裝器材後,隨即進行,讓整體器材產生最大效能,讓人一聽就分辨得出差異性,也讓消費者瞭解產品實力!

採訪過程中,小編親身體驗音效品質,以的民調數據中,做出了兩種特調音場設定,一是車內僅有駕駛者,另一種是車內有其他乘員共乘,不同音場設定,讓人有不同感受,前者給予的感覺,就猶如演唱者在面前親臨演唱,後者卻有整體環繞感受,兩者都相當吸引聆聽者投入,親身體驗過後,必定會讓你愛上表現!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便利的遙控器,也是專為數位媒體傳輸器開發的另購配件,方便的操作界面,隨時可進行切換,對於駕駛者有絕對的便利性!
極致享『樂』鐵三角頂級影音登場
這部新馬3可是耗費的80多萬進行改裝,不同於一般汽車改裝店家做法,讓一般消費者獲得最真實的產品感受,實在少有!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