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商業房地產 倫敦最吸金

  • 401
摘要

全球金融重鎮倫敦市雖然面臨經濟不景氣,但根據一項最新調查,倫敦的商業房地產仍十分火紅,過去18個月約有80億英鎊外資購買,是歐洲最吸金的城市。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專電)重鎮市雖然面臨,但根據一項最新調查,仍十分,過去18個月約有80億,是的城市。

根據集團CB Richard Ellis(CBRE)公司的研究,過去1年半來,包括非政府、私人人、,爭相投資

總計210億投資的外資,就占有39%,顯示最具投資。排名第2的是,約有16.3億投資

排名第3和第4的分別是,分別有7億和6億的外資投資當地

報告顯示,買主大都來自地區,投資金額約112億,亞洲約42億地區36億

CBRE公司歐非及地區丹席克( Peter Damesick)表示,雖然對金融產業有嚴格規定,但這不影響投資人對的興趣,因為被視為前進大陸的跳板。

另一方面,在續約時,房租多是上漲,而且大面積大樓的流動性高,也是吸引買家的主要原因。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