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業大陸展店每月開兩家

  • 334
摘要

王品集團「石二鍋」總經理曹原彰指出,6月起每月在大陸可開兩家店,目標單店1年內損平,品牌整體損平約要達30、40家的規模。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中電)曹原彰指出,6月起每月在大陸可開兩家店,目標單店1年內損平,品牌整體損平約要達30、40家的規模。

曹原彰今天返台參加王品。他說,目前疫情對消費氣氛仍未有影響。

現在大陸有3家店,預計年底要達14家。現階段主要任務是與王品在中國的更緊密合作,完成後端,為未來奠定

曹原彰表示,今年的14家店幾乎都已在洽談、走行政流程當中,預計後端整合完成後,6月起應該就可以1個月開兩家,在預定時間內達到目標應沒問題。

他說,雖然大陸人力、租金成本不斷提高,但每份人民幣42元的定價暫時還沒打算改變,因為在大陸市場,火鍋店很多,但平價又好的,幾乎沒有,他相當看好王品在這塊市場的發展。

以現在的經驗來看,在大陸的成本還是可以控制得跟差不多。曹原彰指出,單店目標希望1年內可以損平,但整體品牌的損平,可能至少達30到40家的規模。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