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霸主新壽再買襄陽大樓

  • 329
摘要

新光人壽今天以新台幣16.168億元標下站前商圈整棟襄陽大樓,鞏固台北站前商圈霸主地位。商仲表示,站前與西門町兩大商圈近期成為台北市最熱門的交易區域。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今天以新台幣16.168億元標下整棟,鞏固商圈霸主地位。商仲表示,站前與兩大商圈近期成為的交易區域。

軸線翻轉發威,西區交易增溫,根據旗下的統計,兩大商圈近4個月的交易規模近160億元,買家全是壽險業者,成為近期的區域。

管理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表示,今天標售整棟,位於熱鬧的中,樓上由承租經營,長期還可都更整合,二樓以上樓層的售價每坪接近80萬元。

王維宏指出,近期大型的交易頻傳,先是以高價67億元,買下;接著旁的,也由以36.8億元取得。

新壽長期是市場的主力買方,繼去年出手買下後,今年較為沉寂,尤其在等新買家大舉投入獵地時,新壽僅在今年1月買下

直到10月標售時,新壽才重新加入戰局取得一樓商場,今天再標得,無疑以行動宣示,新壽並不打算在市場中缺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