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官邸旁地上權台壽8.7億得標

  • 188
摘要

財政部國產局昨天標出八宗國有地設定地上權,其中,鄰近總統官邸的台北市博愛路、廣州街附近一筆三百四十五餘坪土地的五十年地上權,由台灣人壽以八億七千多萬的天價得標,平均每坪高達兩百五十三點五萬元

平均每坪253.5萬

【聯合報/記者林政忠、孫中英/台北報導】

財政部國產局昨天標出八宗國有地設定,其中,鄰近附近一筆三百四十五餘坪土地的五十年,由以八億七千多萬的天價得標,平均每坪高達兩百五十三點五萬元,擠進住宅單價第二高。

台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看好兩岸互動帶來大批,將在此興建,提供來台白領長期租賃使用。

由於這塊土地位於區內,先前因為過高,有國安風險,因此國安單位要求面對的那一側的窗戶須全面封死。

林欽淼表示,台壽在此興建大樓,一定會按照相關法規規定,並配合主管機關要求。

國產局長周後傑說,高價「」,該地才往上飆高,比市價七億四千三百萬元還要高出一億三千萬元,「很高興,比想像中好很多。」

但他也說,該鄰近,依規定有高度、開窗等限制,國產局尚未和得標業者談過開發計畫。

房仲業者表示,根據換算,台壽的應該不會興建太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