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跳揮手舞宣傳台灣觀光

  • 390
摘要

藝人羅志祥擔任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他今天前往台中,化身「羅導遊」大跳揮手舞,將台灣之美介紹給大家。

央社記者徐卉台電)擔任,他今天前往台,化身「」大跳,將介紹給大家。

資源豐富,、人文、讓外國旅客流連,今年交通部觀光局相,邀請他擔任年度觀光代言人,帶領大家認識

今天現身台美術綠園道,與來此觀光的歌友進行見面握手會,化身「」的,吸引一票死忠參與活動,更有不少遠從海外而來的

後,接下為,他與先前代言人最大不同之處,搞笑形容,「他們比較輕鬆,我比較辛苦。因為他們一個人只要背一區,但我一個人要背四區,要做的功課比較多。」

除了與近距離互動,與他的團隊更特地為」,對多所研究的他參與副歌編排,舞步設計簡單可愛,手掌張開左揮揮右揮揮像極「」。

表示,他的編舞概念以台灣作為發想,五指併攏後,右邊微微歪,形狀就像台灣,而揮動手掌則象徵熱情好客的個性。

今天也在見面會上,首度發表此曲,力邀民眾共舞同樂,可愛逗趣舞步,現場觀眾隨著音樂扭腰擺臀,氣氛熱烈。

文章轉載自: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