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建設頂級豪宅55 TIMELESS今公開

  • 502
摘要

欣陸投控(3703)子公司大陸建設信義計畫區超級豪宅今天公開,今天也確定案名為「55 TIMELESS」,總銷金額高達220億元。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欣陸投控(3703)子公司今天公開,今天也確定案名為「」,總銷金額高達220億元。董事長張良吉表示,這是公司有史以來最驕傲的建築案,希望用這個建築來提升全台北市的建築品質,並希望藉此案突破目前的房市不景氣。

」建案基地面積1058坪,由共同合作開發,規畫地上31樓、地下4樓,地上1、2樓為商業用途、3樓以上為住宅,全案43戶,總銷售面積7600坪,總銷金額約220億元,可分配60%銷售金額,本案已於2014年取得建照,邊建邊售,預計2017年第4季完工。

低樓層規畫雙拼、每戶140坪,高樓層則設計為一層、每戶260坪,每層均可創造獨立開放的自由空間設計。31樓則是凌空百米的公設,是目前絕無僅有的,將有、景觀、麻將休閒室等;建物頂樓區域則有頂級設施,包含溫水泳池、星光SPA水療池和景觀平台,將高樓層建築最具價值的分享給全棟住戶。

張良吉表示,該案取名為「」,是學習國外知名建物採用門牌號碼命名,未來地址應該是55號,加上,取其之意。

」建案除延請全球知名紐約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主導外,更邀集多位共襄盛舉,包括操刀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景觀設計的美國OLIN環境設計團隊、德國博物館級燈光藝術家Barbara Trautmann、美國現代主義雕塑家Richard Erdman等。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