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豪宅砸1億蓋接待中心

  • 515
摘要

大陸建設與慕樺廣告為了超豪宅「55 Timeless」,投入重金打造及行銷;大陸建設邀請國際白派建築大師理察.麥爾,設計費就超過1億元;

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即時報導

與慕樺廣告為了」,投入及行銷;邀請國際白派理察.麥爾,設計費就超過1億元;負責銷售的慕樺廣告砸下逾1億元搭建接待中心,堪稱近年房市反轉以來全台最大手筆的接待中心。

該案找來了普立茲獎得主理察.麥爾,其設計費用超過1億元,是歷年來最手筆的設計費用,在理察.麥爾的設計下,「」成為最高的、純白地標,外觀採用金屬板和玻璃全數從德國進口,白色金屬鋁板嚴格要求呈現「麥爾白」,玻璃更特別從採用與倫敦一號、紐約同級的Interpane具有高透光率的超白玻璃,讓外界景觀與光線能夠自然流入。

此外,該案也將公設規劃於高樓層31樓,更是群中首見的設計,頂樓的溫水泳池,正對,將高層建築最具價值頂樓景觀分享給住戶,據了解,為了符合理察.麥爾的設計理念,該案營造費用超過每坪30萬元。

該案樓高127米,是樓高最高的,未來將以為中心,包括等國際建築師操刀的高層大樓未來完工後,與形成錯落。為了呼應國際大師操刀設計,未來該大樓完工後門牌可能為,更將此案案名由原本的「」改為「」,以符合國際知名建築以門牌命名的趨勢,與建築永恆雋永之意。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