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超豪宅開戰

  • 282
摘要

信義計畫區最高住宅大樓、接待中心興建費用破億元,以及白派建築巨擘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在台首案。明年「陶朱隱園」、「冠德BCF」也將公開銷售,信義計畫區超豪宅案戰火點燃。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總銷220億元的指標大案「」昨(14)日公開,該案寫下三項第一,包括、接待中心興建費用破億元,以及白派建築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在台首案。明年「」、「」也將公開銷售,超豪宅案戰火點燃。

」耗費四年規劃,是由投資興建,三方持股分別為50%、25%和12.5%、12.5%。

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房市不景氣,但該案仍如期推出,主要是可供建地剩不到2%,在下,這兩個月潛銷期的預約客戶就已達100多組。

張良吉表示,該案銷售價格將由市場決定,但以目前市場氛圍來看,每坪成交價要突破300萬元可能很難達成。

目前內最高價格為「」,每坪成交價約290萬元;「」昨日正式公開,也寫下三項第一,包括、接待中心興建費用破億元以及白派建築理查.麥爾在台首案。

張良吉強調,房市最低潮的時間點是在2014年、2015年,今年市場將會從谷底回溫,尤其在5月20日後,上任,在下,加上已在3月底鬆綁房貸信用管制,以及不合理的稅明年也有檢討修改的空間下,現階段市場買氣已經逐漸回復。

他說,在市場邁入平穩格局下,有利有意的自住買方進場,房市量能也有機會慢慢放大。

」正式公開,也同步點燃超級豪宅的戰火。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完工的「」,以及「」,後續區域內還有D5案等將相繼接棒演出。

已確定成為引領、穩居之冠的代表。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