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證金磚退燒東南亞正夯

  • 167
摘要

里昂證券證券策略師伍德在馬尼拉的記者會中說,「以前非常流行金磚四國(BRIC),但現在已經退流行了」,因為中國大陸經濟模式正在改變,且印度成長速度「明顯放慢」。

(中央社台北電)伍德在馬尼拉的記者會中說,「以前非常),但現在已經退了」,因為中國大陸經濟模式正在改變,且印度成長速度「明顯放慢」。

(CLSA Asia-Pacific Markets)伍德(Christopher Wood)表示,他較偏好「過去幾年表現特別優異」的,因為這些市場「國內經濟背景較好」。

他又表示,除了新加坡外,其他)成員國市場均優於大盤。他最看好菲律賓,再來是泰國。他指出,東協的「還有空間」繼續攀漲,「但短期內隨時會出現修正」,特別是亞洲本益比最高的菲律賓

伍德表示,菲律賓可能會在目前的牛市中最多挫跌30%,但很快就會反彈。應該在修正時「」而不是,因為菲國可能會繼續被高估一段時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