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新營分行旁 建商買地推案

  • 330
摘要

縣市合併後新營區的房地產雖不被看好,但有建商買下新營區台灣銀行新營分行3000多坪的國有財產局土地,計畫推出78戶的透天厝,為合併後新營區最大房地產新建案,備受矚目。

【聯合報∕記者吳政修∕新營報導】後新營區的雖不被看好,但有買下新營區新營3000多坪的,計畫推出78戶的,為合併後新營區最大新建案,備受矚目。後新營區民眾憂心邊緣化,不看好新營店經理林忠信表示,合併後新營區幾乎停頓,原在縣政府上班,現在到永華市政中心上班的並沒有,且沒有跌,但沒有合併前熱絡。

新營區中正路新營旁,面積3000多坪的,原為員工宿舍,3月拆除,由南部一家標得土地,委由大地旺營造興建,將興建13幢78戶,每戶5層,3月20日開工。該建案引起新營區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說要蓋「」,每戶都有電梯;有人說「新營區就要邊緣化,還有人推新建案,有夠勇」。

大地旺營造王姓工地主任表示,已取得建照,但不透露每戶建坪、售價,每戶有電梯是謠傳。

林忠信說,一定是看好該地段才會,新案的交易受矚目,也可觀察未來新營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