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主任談房市-如何善用實價登錄資訊

  • 430
摘要

如何善用實價登錄資訊?蘇主任從銀行的指數型房貸的邏輯來運用,不論是當時吉家網的成交公報或是現行的實價登錄資訊,需有一定的量才能作為統計參考之用。

如何善用?蘇主任從銀行的的邏輯來運用,不論是當時的成或是現行的,需有一定的量才能作為之用。

當需要查詢某個,需先取得該至少10筆以上的成交價格,先分開的資料(用總樓層可推測),再細分開一樓有可能是店面的資料,如有車位在其中,一般拆算車位坪數以約10坪左右,約5坪左右做拆算,車位價格可上查詢周邊資料參考,車位拆算後去掉其中建物最高單價與最低單價(去頭截尾),剩餘的單價資料平均值即可作為該參考,以而言買在的正負百分之十左右都算是

購屋人可連同與實價登錄網取得資料依上述換算的交叉比對,如差距相當大,那看待售的物件是否為高樓層,或是有裝潢等的條件。所有數字都是並非,多做功課只是為了買在合理的行情區間。蘇主任祝福各位都能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