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275萬仁愛帝寶再成交

  • 1,270
摘要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實價資料,豪宅指標「仁愛帝寶」有新交易資料,D棟10樓1戶以每坪單價275萬元交易,總價達3.29億元。根據謄本資料,該戶由杏成投資公司取得。

每坪275萬仁愛帝寶再成交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實價資料,」有新交易資料,D棟10樓1戶以每坪單價275萬元交易,總價達3.29億元。根據謄本資料,該戶由杏成投資公司取得。

大家企研室主任郎美囡指出,實價資料以來,帝寶一共有8筆資料,最高單價為298萬元,最低單價為270.9萬元,多年來成交價格未見鬆動,豪宅一哥地位屹立不搖。

台灣智庫召集人劉怡蓉表示,的風向球指標, 面對的信用管制,以及台北市調高對稅等,導致市場交易冷清,卻可以從實價上路迄今每年至少有一筆交易,顯示有置產需求者,仍會對值得投資的不動產出手。

郎美囡則認為,今年上路,不少個案力拼舊制,趕在去年底交易,新揭露的戶也是在去年12月交易。由於央行鬆綁選擇性信用管制仍緊抓豪宅不放,預料短期內不容易再有這類高價標的成交。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