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聚董座預測:大選前 房市不會好

  • 331
摘要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昨(24)日表示,明年總統大選之前,房市景氣沒有道理會好,尤其近來股災嚴重,不少投資人的現金部位都卡住了,假若不幸跌到6,000點之下,房市買盤將全面縮手。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中報導】台中建設董事長江韋侖昨(24)日表示,明年之前,沒有道理會好,尤其近來嚴重,不少投資人的現金部位都卡住了,假若不幸跌到6,000點之下,將全面縮手。

如果未受波及、現金部位仍充足者,江韋侖建議,如今正是的好時機,將有較好的

江韋侖說,台灣長期仍看好、沒有倒退的理由,主因台灣與大陸經濟都可望持續成長,兩岸關係也逐步轉佳,但未來的會愈來愈重視業者的品牌力與產品的差異性。

深耕,已興建十棟代表作,「芳庭大廈」近日,江韋侖說,在他退休之前希望能蓋滿30棟,目前還在規劃中的建案,基地面積有兩、三千坪,但明年之前都還不會推出新案。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