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看房慢慢等…緣分

  • 167
摘要

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以拍廣告、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積極朝主持、演戲和歌唱全方位發展,隨著知名度大開,收入增加,經濟能力自主的她,也開始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窩。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之一的,以、參加《》出道,近年來積極朝全方位發展,隨著大開,收入增加,經濟能力自主的她,也開始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窩。表示,全憑感覺,了,喜歡就會買,所以一切仍得看「」。

2005年出道至今,早已賺到人生的,她強調,自己一直很努力,因為對極高,常常只要一投入工作,就會忙到忘了吃飯和睡覺,所以根本無多餘的心力去,賺到的錢大多交給爸媽去打理。

說,懂得當然很好,但在還不懂得如何投資時,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從開始,等存到了後,再從自己了解的方式進行小額投資,慢慢地朝向,或是開始

去年就興起了買房念頭,但一直到今年才開始行動,因為去年她跨足,當起了新人,忙於發行個人首張全,所以一直沒空去,直到今年才開始趁閒暇時去說,「房子買下來後,就會存更多的錢。」把當作的一種方式,就會更有動力

目前仍和家人住一起的表示,因為不會開車,加上工作關係經常需要東奔西跑,所以她購屋的首要條件就是考量交通是否便利,目前她主要是鎖定台北市區的物件,另外對於住屋周圍環境是否太複雜,也會是她的考量因素之一。她說,居家周圍環境喜不喜歡,憑感覺就可以得知,所以要慢慢找,直到找到的房子才會買。

指出,目前還尚未決定購屋的預算,但她理想中的房子坪數最好在50坪左右,不論是自己住或和家人一起住都可以,而且空間的採光必須非常好,現在她已開始從自已熟悉的環境找起房子。她說,要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房子,必須看「」,所以並未設限要在何時找到,因為有空才會去,所以就慢慢找,找到喜歡的房子就會買。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