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 332
摘要

誰說電視牆一定要用大理石?本案設計師運用杜邦人造石取代大理石來打造電視主牆,其材質特性是擦拭方便而且重量較輕,而且不會出現一般石材接縫的問題,可說是既美觀又實用。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秘技1 打造
誰說電視牆一定要用?本案運用取代來打造電視主牆,其特性是擦拭方便而且重量較輕,而且不會出現一般石材接縫的問題,可說是既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秘技2 便於擦拭的
想要擁有皮革質感的卻又擔心不易嗎?本案的以及休閒椅的,皆是使用透氣皮打造而成,透氣皮不但具有多種種類可以選擇,時亦只需以濕布擦拭即可,相當便利。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秘技3 以取代壁面噴漆
本案床頭主牆是以款式的打造而成,不但能避免噴漆的使用、不必擔心逸散的揮發物質,同時有許多不同樣式可以選擇,讓既健康又有滿滿的與美感!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秘技4 既環保又健康的超耐磨地板
超耐磨地板屬於環保,對於人體健康的影響較低,同時也降低了生態環境實木耗損的問題。另外,超耐磨地板有如磁磚一般不怕刮傷,在維護與時都較一般木地板更為方便。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秘技5 清爽明亮的玻璃
本案打造空間,去除了一般實體牆面的厚重感,讓視覺自由穿越,整個空間感得到更完整遼闊的串連。同時玻璃具有容易擦拭的特性,在整理保養上相當省力。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

演拓設計
 張德良、殷崇淵
電話  02-2766-2589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Email ??ted@interplaydesign.net
網址  www.interplay.com.tw
部落格 interplaydesign.pixnet.net/blog

更多演拓設計案例

更多超耐磨地板知識--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耐用又易清潔!好宅材質報你知: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